close

 DSC06829.JPG

_By weihui_

*DO NOT ALLOW TO COPY*

 

 




我说过

以前任何关于他或是哪个他的事

全部一律要忘记

所以当我反复看回以前的东西

就觉得说.....这一切根本不值得我再留恋

我很想离开以前的我

一点也不想回想





真因为以前做过太多傻事

真因为傻事让我觉得很傻

现在的我很好

不要让我知道和联想回那以前多么笨的我

那一切根本是在破坏我自己在自己心目中的印象





信撕了

眼泪不会流了

一切过去了

不想再回想了

任何的所有事

与我现在无关

只想活得比以前好





一切关于以前

从昨天就已经结束

请不要再让我想起

我以前的一点一滴

谢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hui0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