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907.JPG

 

啊~~~~~

决定了

找不到工

我每天都去学校

直到放假 =)

因为在家真的很鬼闷啊~

快顶不顺了

今天才第几天??






在家

除了上网

看戏

听歌

吃饭

睡觉

什么都不做

好像猪

吃饱又睡

睡饱又吃

其他时间

都在房间

饿了~

才下楼去

beh tahan 料~~~





妈咪说带我去找工

蛤?那里?

我还不是还在家么~~~~

无聊到我想死~

天气又热

BEH TAHAN!!!!!!!





到底有没有其他东西给我做蛤?

我在等着等着





下星期

还有2个星期才正式放假呗 =)

去学校拿考卷拿考卷

很期待很期待

厚厚厚~几个A叻这次?

很怕呼~~~





之前超想放假

超想快快考完试

现在可不想了

因为我知道我没有工作蛤

然后补习又还没开始

><

不知韵找到工没有

><

我们补习时间啊~

如果她找到只有我没有呵

做人难

找工更难

那人怎么不打给我

><





最近比较烦

比较烦 比较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hui0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