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920.JPG

 

 

=)

yea....我喜欢拍照

第2次化妆拍照

没办法啦

在家真的闷死了

唯一喜欢做的就是

拍照蛤~ =)

 

 

 

 

今早很早起身呗

11点多爬起来

准备好就出去剪头发了

呼~我把头发剪薄了耶

><

2个女人一个女孩-我~

花了1个小时左右

LOL

有够久的 ><

 

 

 

 

回到家

什么都不做

躲在房间用电脑蛤

=)

难得难得~

 

 

 

 

最近全身痛!

痛苦

不知道是不是那天走太久

啊~~~~我是实至名归的大小姐

谢谢谢谢 =D

 

 

 

 

在家很鬼闷啊

我好像废人

><

什么都不做

在家

书又不读

补习

又没那么快开课

又找不到

现在已经都不想找

可以每天在家睡到几点就几点

虽然真的是毛钱~

没办法噜~

人家都不要请我

认命蛤 =)

 

 

 

 

啊哈哈

今年过的好快

我觉得 =)

很快的我明年又毕业咯

等了5年

快快来快快去

期待中五的课程 =)

 

 

 

 

2012会死很多人

我会死吗???????

呼~这个问题嘛~

但在这发生之前

很多事情要做啊

最重要的是

玩个够啦 =D

很多心愿的其实

无法完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hui0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