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895.JPG

 

今早很早起身了

5点多

起身了就有点怕怕

不知怎么

然后又睡咯 =)





睡到11点多

被哥哥吵醒 =(

被叫起来

全家等我一个蛤

很大牌的实至名归的大小姐

其实可以不去

我不想每天待在家面对着电脑蛤

所以就决定跟家人出去厚

而且啊

很久没有family day了 =)





怎知道啊

我下到去

才知道我姐不要跟去

有点后悔爬起身叻 ><





跟去咯

去了balakong jusco蛤 =)

我就一直跟着妈咪

东走走 西走走

没有哥和姐我总觉得很闷 ><

好不容易妈咪找完朋友后

我们去买些东西就回啦




之后家人都问我要去哪里

因为我最挑嘴了 =)

我只是随便说说

说要去吃pizza蛤

结果滚回去我家那里jusco吃

还特地回家载我姐一起出来吃 =D

超开心的啦 =)





去到

就去吃咯

好饱好饱呼

我吃到就来呕了

因为蛤....每个星期都吃pizza

我以后要少吃点了

我姐一直说我肥了 ><





吃饱后就去走走咯

我还买了卸妆水呢 =)

之后再去走走

走啊走啊

时间过得真是快

一下就4点咯

然后我们就要回家啦





回到家

全身酸痛

最近都是这样蛤

不知道做什么来 ><

痛到我~~~~~~

唉~





明天

不去学校咯

不管我的事的考试

不去不去 =D

在家又睡觉

又追戏

还有温习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hui0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