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与她坐在同一辆车里

我却只能默默地看着外面的天空

仅仅的对自己叹气

想一想

告诉自己

weihui 你要坚强哦





忍住了一切

但是有些事

不是说能忍就忍

我的眼泪在我眼睛打转

我再告诉自己

不准哭!!!




回到家

对着镜子

我的眼泪

慢慢的流了下来

=)




我不需要扮坚强

因为我一点也不坚强

想一想昨晚发生的事

我的鼻就酸了一下

第一次

她第一次那么凶对我

以前就算是骂

没有这样过




昨晚在到头大睡的时候

躺在床上想了很久

我发觉

我不喜欢这个家

这个家的每一个人

我猜不透

猜不透大家心里在想什么

我很想离开





所以我每天都希望

自己可以快快长大

毕业

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出国

不再回来




想想下

想到跟我同年的表姐~

我想起你了 =)

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这时候的我觉得我自己需要她

我需要她的帮助




2个星期后

我可能会决定去你家住

1.是方便我去补习

2.我觉得我跟我姐一样,已经不喜欢这家,想找个属于我们的家

表姐~你家有位子给我睡吗?

=(





说到这

我眼泪又在眼睛里打滚

为什么?

因为我觉得我一点都不开心

离开~也不是我最想要的

离开一时不代表离开一世

这家还是我的...我应该要面对

但是....可以让我避开一下吗?

在家~甚至不想面对她

我不是记仇....只是我接受不到




眼泪

它流了又流

痛了

我真的哭了





我并不幸福

我并不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hui0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