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875.JPG

hoho~今天终于考完试啦 =)

超开心的说

我自由咯

不要对我说明年的spm啦

给我开心下 =D

 

 

 

 

今天

有很多老师都把考卷改完了

嘻嘻

我今天

这次拿到的成绩其实都算不错

但是

除了 华语 =(

好差哦~

才刚好及格多少少

超失望的

当我拿到纸其实就快崩溃

但是想想安慰下自己和朋友

就说不要再看咯

 

 

 

 

其他的

今天也派了我最拿手的chemistry

但是

成绩不如我所愿

我拿到成绩

看着纸在抱怨

老师走过来

问问下我其实是不是不满意

我点了点头

其实老师知道我要求很高

可是.......唉~

虽然是A了

可是.....我不再是这科的最高分

我败给了他

=(

 

 

 

 

 

至于昨天派的add-math

由于我昨天没去学校

所以今天一拿到考卷

我就快快看我的成绩

呼~很庆幸的 pass了

可是~也不是如我所愿

我要的是A

这次

我只是拿了个B

很多人都fail

我是对自己说了一句"只是63?"

但是我并不是要瞧不起没有pass的人

我只是对我自己要求高

希望你们谅解 =)

 

 

 

 

 

至于英文嘛

不要求多 =)

因为我已经拿到很好成绩咯

不会失望

但是却告诉自己

不要骄傲!!!!! =)

 

 

 

 

 

嗯.....physic呢

唉~又再叹气了呗

以为可以来个A嘛

怎知道才paper 1 & 3

就已经把我击倒 ><

好难过哦

要拿A很难 =(

 

 

 

 

其他的

都还没派

陆续会来

尽情期待 =)

我也好期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hui0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