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936.JPG

终于完成2010年

FORM 4 LIFE

正式结束咯 =)

 

 

 

昨晚收书....算书....

突然觉得有点不舍

呼~我要中五啦

不论以样貌....外形

都无法让别人深信我是个中五的学生

哎哟~但是我很有信心的

上了中五

我会更加加倍努力

=)

 

DSC06937.JPG 

 

还了中4的课本

就拿了中5的课本咯 =)

这又告诉我

这年过的超快的

一年

就这样过了

今年可没有白费的过

其实我过的很充实 =)

 

 

 


当接过中5的课本时

当我坐在一旁把自己名字写在课本里时

不尽一时想起今年的日子啊

真的过的很快

就如一瞬间





接过书

就表示我得准备好心情迎接2011年的到来

更表示我要迎接更煎熬的日子的来临 =)


 

 

 

今天啊

哎哟~派回的考卷其实都不算很满意

但是心告诉自己

够了啦 =)

下次再努力





现在目前为止

已经有5科A咯

=)

今天当我接过bio paper的时候

心快到差点无法呼吸

真的很怕很怕

刚好我一接过考卷的时候

我才松了口气 =)




知道这次的成绩已比很多人来的好

但是却又知道

这次有些科目

我甚至赢不过自己

表示

我年中大考的成绩好过这次

虽然这次还是庆幸的拿到A

可是.....和以前相比

还是退步了





无所谓

中五再努力 =)

至少经过今年呢

我发觉我的语文科进步了很多很多

真的 =)

班上同学还说我国语作文是全班最高

但我那天没来上课

没有拿到考卷





当然

我亦希望这张我确实有点信心的科目

也可以拿到A =)

其中也包括我一直以来都考到很好的moral

其他的.....

就顺其自然好了 =)

咦?不喔

好像都派到七七八八啦 =D





还有几天

就要跟学校说再见咯 =)

然后跟假期说声"HI" =)

无法想象

接下来的日子会是怎么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hui0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