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989.JPG

 

超喜欢这张啦

不一样的我

最近喜欢作怪呀....=)

 

 

 


今天呀

早上天不作美

又下起雨了

><

但是呀~不喜欢读书下雨

因为这时的我会想要睡觉






今天去了参观"残障人士"

我们都没有鄙视人家

好好的跟别人相处

但是其实真的没什么做

只是去跟他们互动

让我们了解下残障人士的痛苦





然而这次

是我第一次

坐上轮椅在打羽毛球

其实感觉就像是......

嗯....蛮难受的

因为我们都不会推轮椅

><




感觉不错呀

=)

其实满开心的

 

 

DSC06950.JPG

 

我和雯

想想下好久没跟雯拍照咯 =)

 

 

 


走到11点多

我们才有饭吃叻

可怜到~~~=(


 

 


在巴士上

真的好好笑咯

><

我又要说多次

=p





当我打开饭盒的时候呀

看到有鸡腿咯

那就肯定能每位同学都是一样的嘛

然后我就很开心说

Yea...我有鸡腿!

怎知道呀

翰就接到很顺一下

我有猪腿!

LOL LOL LOL

我真的觉得杀那间好好笑哦

=)




 

之后去了mcd喝茶呗

只有我1个女生

我再也不介意 =)

习惯就好

然后聊天玩牌

我差点还吐叻

都是那个人啦~~~~~~

气死~




 

 

今天呀

蛮开心的 =)

但是我今天才知道哦

原来我朋友真的少之又少

突然真的有点难过

=(

朋友是多

但不熟

真心的更不用说

所以才说少之又少





只知道

从小学到中学

我还是跟男生朋友比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hui0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