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011.JPG

 

讲真的

从朋友口中知道我排第几名

其实我真的蛮难受的

因为我对自己期望太高

我高估自己

让自己更加失望

 

 

 

 

对很多人来说

哇~拿第五名哦

已经很好了

但是对我来说不是

我说过,我不是串

我只是对自己要求高

我不喜欢大家用这样眼光看我

因为你们根本不了解我

没资格批评

 

 

 

 

在班上第五名

对~是有开心和伤心

开心是我比上半年进步了很多

上半年12名左右

这次第5了

 

 

 

 

但是我一直一直以为

我可以拿第3

真的这么以为

但是没想到

有些作弊的家伙

竟然可以排我前面!!!

换是你们

你们有什么感受

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但是后来想想

作弊的让他们作弊

我是靠我自己的

我何必太在意

最重要是多少个A

最重要是SPM

所以

我明年还可以再来

 

 

 

 

所以所以

在这个假期

既然找不到工

而且还有补习

我就要比别人付出更多

要更努力读书

准备明年的SPM

时间不多

还剩一年 =)

 

 

 

 

其他事一律不想

目前最重要的是

整理好我的心情

再在课业上加油

要开始温习了

当了废人很久很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hui0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