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难受

纯粹上来发泄

 

 

 

 

当你发觉每个人都在改变时

而你却只能仅仅停留在原地

那种感觉

真的很不好受

 

 

 

说过我会改变

会活得比现在好

但其实只要一往回看

我还是当时天真的我

一点都没有变

 

 

 

曾经几时

我曾经答应过自己

不要再懦弱

不要再回想

但是现在发觉

我其实根本忘记不了当时的痛

 

 

 

 

爱情

我难道还不能放下这一切的一切吗?

难道

我就不能眼睁睁的看着他们幸福吗?

为什么

人要那么虚伪

要伪装一切可以很好

但是却躲在一旁

独自承受这一切

 

 

 

 

我不懂得如何去爱

因为我不知道什么叫爱

不要跟我说爱情这种屁话

我不相信爱情可以天长地久

曾经的承诺

全部都是假的

 

 

 

 

如果办不到

请不要答应

不要说一生一世

不要假装伟大

因为你不配!!

 

 

 

 

单身

很好

我很好

渴望爱情?

有谁不渴望

但是我不会再相信

任何人给的承诺

 

 

 

没有人

不渴望被爱

没有人

愿意默默去爱一个人

没有人

要选择孤独一辈子

 

 

 

 

我的爱情观

只是很简单

为什么就是没有人能够做的到?

是我太难接近吗?

还是我根本不配有人喜欢?

 

 

 

 

喜欢一个人

爱一个人

不一定要拥有?

这只是安慰自己而已

如果你不想要得到他

那你干嘛喜欢他?

 

 

 

 

只希望

一切能够回到原点

我不想去奢望别人给的爱

不想去祈求

我只做我自己

我就是我

只想大家看清我

尤其是背叛过我

抛弃过我而让我独自承受的人

 

 

 

 

 

爱情不是游戏

我不是代替品

如果要爱一个人

麻烦你尊重别人

包括我

爱情不是你想象中简单

 

 

 

 

不要说一套做一套

你做不到就不要给任何承诺

就像我现在

什么也不是

却只能默默回想起你们给过的痛

承诺

你们办不到

一辈子

只是安慰自己罢了

 

 

 

 

麻烦全部滚出我的世界

我只想一个人静静的过我的生活

不要再让回忆纠缠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hui0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