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842.JPG

今天考完试后

我妈咪就载我去mines找工

今天的她对我的态度

360度转变

真让我猜不透~~~~

 

 

 

 

去到我把校服换了

然后就在等香香来着的时候

我自己去问下工

我自己呢

只是问了100零1间

叫我留下号码

><

因为我时间的问题

要问supervisor能不能~

要不要我

8成是不能的了

超失望的

找不到工

=(

 

 

 

DSC06838.JPG

香来了后

我们就一直走呀走呀

没有停过咯

真的很谢谢香 =)

陪了我一整天

我们也聊了很多哦~

突然觉得......我和香的感情好好 =)

 

 

 

待到6点左右

有个瓜来载我回家=)

呼~好累哦~

走了一整天

读书时间到现在

又没睡午觉哦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喝太多冷水的关系

觉得头很痛 ><

 

 

 

回到家

把我没花到的钱

收进我最珍贵的宝贝里 =)

DSC06841.JPG

呼~~今天很乖

没乱花钱

很多东西都省了下来

明天哦~

可能又泡汤了呗~

其实很想去

可是一想到钱 =(

就.....我也无能为力了

去不去好呢?

=(

 

 

 

说回今天考试

真的有够倒霉的

唉~我竟然浪费了前面那半个小时

结果不够时间做

很多都随便来~

这次惨了惨了

华语没得救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hui0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